一无所知

愿我有所能爱

一切都会变好的 什么都会变好的

by疼了一下午辗转反侧眼泪糊了一脸的喵

有时候也在想,为什么有的人就可以月经不疼,凉辣照常吃喝,但是有的人仿佛就和命里刻了这一道劫难一样,凉辣吃吃喝喝,更疼;不吃不喝,那是基本操作,不足为道。

后来想了想,人嘛,都不一样的。也不用去怨,也没必要去恨,因为自己似乎虽然还不是很好,但意外地已经足够幸运了。

疼呗,疼吧。反正不会认输的,永远不会,这辈子都不会,也不会去逃避。

我有缺点,很多缺点。

我不好,的确不好,但我在改进。

经期我努力控制情绪,不迁怒,不暴躁,心静如水。我做到了很多人做不到的事情呐。

真正的英雄主义只有一种,那就是在认清生活本质后,依然热爱生活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