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无所知

愿我有所能爱

不试试谁也不知道结果会如何 对吧


日剧问题餐厅里有这么一句话 迷茫的时候 要选择最难的一条路去走


首先不能做无用功 要确定每一道题都是有价值的 我错过的不能再错 所以要改错 改错的话 就极大程度上可以避免我反复错个不停了


我这个名次 要去很好的学校比如说C9 事实上难度非常非常大 我们上一届没有清华北大 一模的省第一不知道去了哪里  这一届听说会有个清北


清北往下数就是复交南大同济浙大等等 能考上这些学校事实上就是很难 但不得不去 如果不去的话考上国外研究所的研究生就更难了


我想去哪儿?我想去英国。说来好笑,也就是想见个喜欢的演员,想离欧洲近一点。但如果不去考不去及早打算,我怕拿不到奖学金。英国消费水平还是很高的,我可以不吃饭每天靠方糖过日子,但水果得有啊。


然后去某个大学安定下来,有学生有猫有我喜欢的一切,心满意足。这就足矣。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