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无所知

愿我有所能爱

朝暮

薄家兄妹是我想过很久的角色了,世界观特别大,我自己一个人构架不来,因为前期设定要读很多神话(颓)


是这样的,首先把有近似特征的神明杂糅成一个人,基督教为背景,掺杂较多凯尔特神话元素;但是有中国的喔...


主要是讲一个姑娘是最初的血族,她被莉莉丝养大。她名字是贝尔纳黛特,最初诞生的血族中她血统纯度最高,能一打三!最后她建立了帝国,管理自己的血族僚属和人类。


但是帝国塌了,莉莉丝也死了,姑娘也死了。于是就此偃旗息鼓。


但是姑娘的僚属中有一位对她怀有爱慕之情,在姑娘去世时,他选择动用了血族的能力逆转。这种天生赋予的能力血统越高越强大,用的也越轻松。姑娘那个级别基本可以无缝使用,但僚属不可以。他使用了逆转,几乎去掉半条命,发色尽白,但逆转后以死换生的他已经是万年之后了。


他在一个拥有古老传承的血族家族中醒来,他是他们家族悲痛欲绝父母早逝的长子,但是呢长子事实上已经死了,僚属只是卑劣地夺走了长子的躯壳。但父母不知情,他们欣喜若狂。


这时僚属拥有了自己的姓名,薄月夕。


薄月夕心怀愧疚,他担任了家族长子应该承担的所有责任。他不断学习自己所处的时代,表达得体有礼,成熟早慧。但百年后就是黑暗并且弥漫着黑死病的中世纪,他的妹妹在绝望中诞生了。


她是薄月朝。


他们的父母动了气血,不得不选择沉眠。于是尽管母亲很担忧她的长子,却依然在沉眠的最后一刻把裹着妹妹的襁褓递给长子,她说,我希望你们能朝夕相处,相依为命,彼此都是彼此的唯一。


僚属依然没忘了他的女王,薄月夕抚养薄月朝,教给她何为血族的荣耀。他带她度过血族最难挨的结膜期,那时的薄月朝无法视物,他就牵着薄月朝的手行走在废墟之上。


他说,“朝朝,如果哥哥有自己的使命,忘记了一切,那么朝朝愿意在最重要的时刻告诉哥哥自己是谁吗?”


血族中与他同时诞生的淡岛能够倾听他人的心声,薄月夕为了不让他得知自己的存在,洗去了记忆。最终,他用崭新的身份去迎接了他重生的女王。


那个不懂得人类甚至血族感情的女孩,她被莉莉丝抚养长大。这一次她的莉莉丝早逝而亡,薄月夕带着她,走向了回归的路。


薄家兄妹不是cp,但薄月夕有他的女王,而薄月朝拥有她自己的一切。月朝继承了父亲的亲王位,很久之后她担任北极亲王,在极地找到被冻在玻璃器皿中的少年思昂。


薄月朝和思昂才是真正的cp呢。思昂的事情没有想好,还是空白,这是个崭新的人物,我要好好对待他。


评论